打算到英國升學的學生應備寶典

還有是先進一個學校讀著,最後再通過考研,是不是可以呢?其實也可以。像冉維老師,冉維老師讀的研究生,讀的哈佛,多牛啊,全世界首屈一指的,還排在很前面。所有打算到英國升學的學生應備寶典是什麼。他在大學學習的過程中不斷得到一種正向反餽,不斷有人說你看冉維學得多好。但是如果他了一個他不喜歡的學校、不喜歡的專業,又沒有得到這種正向反餽,我覺得這個大學四年基本上是一場災難。從考研的角度講,我的建議就是城市其實並不是最重要的。因為考研是人生的另外一次重新選擇,英國升學那就是專業和學校是比較重要的。專業是什麼?就是學一些基礎的學科,這樣你考研的時候你的選擇余地比較大。學校是什麼?學校就是選有這種考研氛圍的學校,去考研能考得上。這就是對國內報考志願,英國升學從就業的角度講的建議。作為孩子,不太認可,作為家長,也不太認可。他們就想到了要出國留學。我說行,可以,你想去哪個國家?我得知道哪個國家,我才能告訴他考啥。因為去英聯邦國家跟去美國考試的內容是不一樣的。結果他說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個國家。我覺得面前還是有一條出路英國升學,就是出國留學。為什麼我要推薦出國留學呢?其實作為家長而言,你是不是選擇讓自己的孩子出國留學這是家裏應該做的一個決定,英國升學並不是其他人能夠替代得了的。她說我們同班的一個跟我學習成績差不多的同學,考上了這個學校。那這個學校也是不錯的,英國升學,跟我女兒美國的大學差距還是比較大的,因為我女兒大學在全美排名也是名左右,而且她報的經濟專業,是在美國三大經濟流派之一,後來我才知道,三大流派的代表人物,他們學校有兩個人,還要給他們親自上課的。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