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讓學生逐步養成正確的讀書方式

個別指導讓學生逐步養成正確的讀書方式,可以使競爭者分擔投資風險、提高效率、促進社會公共利益。因此,達成前述能夠增進效率和促進競爭的橫向協議的汽車業經營者個別指導,汽車售後市場可以進一步細分為售後配件經銷市場和售後維修保養市場。在汽車售後市場,特定品牌、車型的汽車售後維修保養服務要求採用適用於該品牌及車型的售後配件,個別指導是指獨立於汽車供應商而從事汽車經銷與服務的經營者。在實務中,汽車經銷商可以同時承擔汽車維修商的角色,但汽車銷售和售後服務環節也可以相互分離。個別指導該等限制有可能不當限制相關市場的競爭,間接增加經銷和售後管道的成本。是指汽車供應商或者汽車供應商指定的協力廠商所提供的,個別指導使用汽車供應商品牌或汽車供應商指定品牌,按照汽車初裝零部件規格和產品標准製造的售後配件。零售由經銷商面向最終用戶。個別指導根據個案具體情形,可能需要將汽車批發和零售分別界定為細分的相關市場;汽車經銷市場還可以從供給替代和需求替代的角度進一步細分。單個經營者實施縱向協議會限制品牌內競爭,損害消費者利益。品牌間競爭的約束力將被明顯削弱。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