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國外學校英國留學

據介紹,藝術類學生申請國外藝術英國留學,需要通過專業考試和語言考試。對於留學生的語言水準,國外藝術類院校的要求往往比理工科或商科類學生低,英國留學甚至無需語言要求,學生可在通過專業考試後,到了國外先讀半年或一年的語言,再正式進入學校學習。但申請人數的激增,也降低了名校錄取率。英國留學對此,新通留學資深顧問說,越早開始申請的學生,被名校錄取的幾率也就越大,目前已經有早申請的學生成功獲取9月秋季入學的錄取通知,英國留學接觸一種全新的文化,一切都與你過去所熟知的事物迥然不同,海外升學勢必會造成心理上的震動。這時候,我們應該記住,英國留學不要對差異產生反感,盲目的排斥一切。在美讀本科的學生已經呈現出超越研究生群體成為主流的趨勢。這種種現象源於美國簽證政策的放寬,英國留學美國院校對中國市場的重視,海外升學加上一直處於下降通道的美國匯率,使得美國留學擁有的優勢和吸引力無可比擬。使得留學選擇更為理性,海外升學也是近來美國留學申請中一個突出的發展趨勢。澳大利亞政府計畫向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大學畢業生發放畢業後工作簽證,該簽證將允許他們畢業後在澳最多工作四年。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