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生命的態度將美麗的塔位帶給世界

秉持尊重生命的態度,將美麗的塔位帶給世界,期望能為每一個與眾不同的生命畫下專屬於您,最完美的句點。當年的情報錯誤,現在美國想要把從伊拉克撈的錢財運回美國,就說,在伊拉克境內找到了當年說的武器,塔位現在正在將其運回美國。你看,這就是當年的世界和現在的世界的區別。把每一天都當作到任的第一天這是塔位最喜歡對GE管理層說的一句話。他主張通過把每一天都視為到任的第一天,以嶄新的視角審視自己的工作,進行一切必要的、有力的變革。因為這個國家,一直都是所有超級大國的眼中釘肉中刺,塔位雖然這樣說有點過分,但是事實如此也沒辦法。不過從來沒有國家能夠將其拿下就是,為此這些超級大國在這個小小的國家裡吃盡了苦頭,還不敢吭氣,每一個找過這個國家麻煩的超級大國,塔位最後都成為了過去式。做一個傳道士就是孜孜不倦傳播教義的人。領導者要用近乎傳道士的精神花大量時間與員工溝通,向他們灌輸公司的理念和價值觀,向他們講述好的經營思想和創意。管理越少越好領導者的主要工作是提出願景並激勵他人為此奮鬥,管得越少,塔位公司越好。要多提供方便,少進行監視;多建議,少命令;多合作,少審批。所以,這個國家還有一個超酷的名字叫“帝國的墳墓”,這個國家就是阿富汗。

https://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