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 成績

就像一句話說的一樣,你的收穫與你的付出是成正比的。而且這個學位等級還會影響到繼續深造碩士和就業。前4個等級都可以在學位證書上被冠以“榮譽”二字。千萬不要小看這兩個字,榮譽學位,這可是碩士錄取的英國留學最低標準。如果你的本科學位低於三等學位,那麼申請碩士就會很困難。等級劃分依據英國大學的英國留學本科學位等級完全依據成績劃分,這個成績是基於本科三年的綜合成績,而不是最後的畢業論文考核。尤其後兩年的英國留學成績更加重要,大二、大三的成績各佔最後學位的50%,大一作為適應階段,分數不計入學位計算。通常這三個等級在證書上的體現就是下面這三個字樣。看看這競爭,想來大家也不願意成為少數的“學渣”吧。英國將限制一等學位發放?最近英國各大媒體都在傳:可能將限制發放一等學位英國的英國留學某些大學為了能夠讓自家學生畢業後找到好的工作,同時也為了提高學院的聲譽和排名,頒發的一等和二等一學位越來越多。這樣就導致了在雇主的心目中學位的英國留學含金量就會下降。拿到了學位,才能回國進行英國學歷學位認證,才會被國內工作單位認可。英國的學歷等級英國與英國留學中國截然不同,擁有獨特的教育系統,雖然在學習遞進的過程上相似,但是學習的內容與很多方面都非常不一樣。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