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座談分享學長的經驗

英國留學可以做哪些工作?如果您只是被“限制工作而非“禁止工作”,那麼在學期間,您一周內最多可以工作20個小時。但英國留學中,您的工作時間不受限制。但是,有些行為是禁止的:參與商務買賣英國留學,作為職業的運動員參與比賽或職業的演藝人員進行演出。注意:如果你的簽證是在英國發的話或者你有的話,你不需要填寫這個表格,將空白的表格寄回去然後在當地的參加面試。另外,信中已自帶寫好地址並已付郵資的信封,大家將材料準備好寄出即可。英國學習期間是否允許工作?在英國學習期間怎麼知道自己是否能夠外出工作呢?首先可以查看護照上的簽證、入境戳印、移民蓋章或者英國居留許可,上面的內容是在英國學習期間的活動要求,包括是否允許工作。如果護照上寫有:“不享有公共基金福利待遇,工作及任何變動必須得到批准。這就代表您可以工作。有些情況是會邀請申請人去面試的,他們會詢問一些你的個人信息,比如姓名出生年月和住址,還有護照和簽證信息等。關於面試呢你也無需擔心,信裡會告知你需要攜帶能夠證明你英國留學身份的證件,比如護照、簽證卡或英國駕照等去哪裡參加面試。必須要在英國學習時間超過六個月時間,同時還須遵循移民條例的規定才能在留學期間工作,但如果課程時間短於六個月的話,一般來說是不允許工作的英國留學。這種措辭的條款稱為“限制”,一般是對於學生而言的,意思是您在某種情況下是可以工作的英國留學。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