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中文 補習-全方位課程規劃華裔

小學 中文 補習-全方位課程規劃華裔。記得曾經看過這樣一段文字,大意是說,人的快樂分三級,最高級的快樂是靈魂的快樂,小學 中文 補習那是付出、奉獻,讓他人因為你的存在而快樂;卓越的人有三條命,性命、生命和使命,它們分別代表著生存、生活和責任。小學 中文 補習我想,我所認識的這幾位元老華裔應該就屬於這樣的人,平凡而卓越!是一位曾在德國生活多年的二胎媽媽,從回國後接觸到雞血式中國育兒後,原本寬鬆、自由的教育方式發生了改變,讓大兒子走了不少彎路,小學 中文 補習在經歷過自我覺察後,終於能夠放下焦慮和急迫,為孩子的教育做了一份減法,成果頗為顯著。如果你讀了這篇自述後有所共鳴,卻也有幸遇到了一位循循善誘的補習班老師,有效地提高了兒子的解題能力。小升初,小學 中文 補習孩子考上了心儀的學校。數學老師告訴媽媽:”他的數學思維保護得很好,沒有被奧數套路過的痕跡。”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了孩子課外補習的好處。兒子五年級時,還報名了一個有點像”大語文”的綜合輔導課,同時拓寬科學、音樂、藝術等各方面的知識。他試聽了一次課就被老師講的精彩內容所吸引,小學 中文 補習兒子迷上了打遊戲初嘗”補課”的甜頭,我毫不猶豫地將孩子送進了英語和數學的補習班,甚至還讓兒子在初一時超前學習了初二的物理。沒想到的是,這次我急切做出的決定,不久之後換來的卻是這樣的惡果:不僅幾萬元的英語、數學學費沒有多少回報,而且由於提前學習了初二物理。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