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知名外送平臺訂餐過程中

“小”是指在全面放開二孩政策後,提案者對幼兒托育服務、小學生放學後託管等問題高度關注,三是關於完善本市公共場所母嬰設施建設的建議;四是關於做好我市學前普特融合教育幾點建議。二是關於加強歷史文化風貌保護和管理的建議;三是關於進一步加強對優秀歷史建築進行保護修繕的建議。一是關於以特色小城鎮創建為抓手,推進世界級生態島新型城鄉一體化發展的建議;關於切實解決好垃圾資源化利用和源頭減量的關鍵,在於給可回收物出路的建議;曾有消費者向我反映,在某知名外送平臺訂餐過程中,明明沒收到訂餐卻被騎手自行確認已經按時送達,向該平臺反映,不禁使我加強了對餐飲外送行業——特別是幾個主要外送平臺的關注。在實地瞭解了一些情況後深刻感覺有必要加強對餐飲外送行業更細緻全面的監管。在外送高峰期,誰都可以送外賣,准入門檻過低。此外,還存在外送人員交通意識和衛生意識淡薄、並且這些分支機搆的管轄權與其服務半徑內的市場監督所這一級單位相對應,網站需繳納外來人員綜合保險或本地社保,從業人員必須到轄區內的派出所辦理暫住證,必須取得健康證等。大力加強網路訂餐配送環節食品安全監管,保障廣大消費者“舌尖上的安全”。查詢信用報告,加強信用管理。“該提案中提出的建立行業從業人員‘黑名單’和推廣誠信制度的建議,對於加強行業信用管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https://www.dominos.com.tw/tasteco_7.ht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