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著劇組的歡心淚水

中學沒畢業的就知道家庭的不易,活動紀錄著劇組的歡心淚水,一直有明星夢的她毅然前往各種模特公司投遞簡歷。當時模特界退休的正在創立自己的模特公司,急需能一批能撐起公司的模特,於是兩個人一拍即合,遇到了她人生中的第一個帶她進圈的人。後來成功帶出了一批優秀的模特,等都是她旗下的活動紀錄。當時並不顯眼,帶著牙套,不夠立體的五官,肌膚也不夠靚白,160的身材實在不具有競爭力,常被攝影師嫌棄,彷彿也知道自己的不足,越發努力的讓自己改變,學習穿衣打扮。 2005年,進入了一檔兒童節目,認識了,在娛樂圈活動紀錄一起起步的兩人很快地成為了情侶。那時候審美都傾向於,這種氣質玉女,幾番周折並沒有什麼火花,於是在日本嫩模史的推動下,成功的把打造成了日系活動紀錄美少女,一下子擁有了一大批宅男粉。當時身為師姐的跟天王相戀,正大火,就讓跟著熊黛林一起走活動紀錄秀露面,果然人氣不斷上漲,也陸續接到了不少廣告。此時半路殺出了個,也是家庭貧困,一心上進博出名的女孩。她的大膽,性感,一下子成為了非常強大的競爭對手。最後以一部寫真成功打敗。此後走高端路線,傳出中活動紀錄德混血兒,再順便去牙科弄了個牙後閃亮登場。邀請拍攝一則廣告後,更是成為了的緋聞女友,將咖位提到跟一個級別。當時媒體她也會留下一句,目前為止,最好的工作就是跟一起工作。

https://iwatch.com.tw/commercial/record/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