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產後護理專家認為產後抑鬱症主要是應對和調整的問題

產後護理時期出現的抑鬱症(產後憂鬱)是與妊娠,分娩和產後時期相關的抑鬱症。根據定義和診斷精神疾病的主要權威機構,精神病學協會的統計手冊,產後抑鬱症與其他時間發生的抑鬱症在質量上沒有什麼不同,除了發生時間。換句話說,對“什麼是產後抑鬱症”這個問題的“官方”回答。是在分娩後四周內發生的任何嚴重或輕微的抑鬱發作。
產後憂鬱被認為是一種生物心理現象。這意味著它是由生物學,心理和社會/文化因素共同作用的複雜結合所造成的。因此,與許多普遍的看法相反,產後憂鬱並非純粹是生物學上的起源。產後憂鬱也不同於產後憂鬱症或“嬰兒憂鬱症”。許多產後護理專家認為產後抑鬱症主要是應對和調整的問題,其中產後憂鬱存在於整個調整經歷的一個極端中。在這種情況下,產後憂鬱和“正常”的產後護理調節經驗之間的區別通常與感覺的強度和應對的強度有關,而不是某人沒有或沒有的事情。
產後護理憂鬱的主要症狀包括:高度焦慮,無明顯理由哭泣,極大的悲傷,失眠,認知障礙,不知所措,無法照顧自己和/或嬰兒,對嬰兒或其他人缺乏感覺,誇張的情緒波動,感覺不足,麻木,無助以及在某些情況下有自殺念頭。他們還可以提供飯菜和產後護理保姆,不僅幫助新生兒,還幫助其他兄弟姐妹。有時只是讓新媽媽睡著產後護理導尿管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通過照顧新生兒和其他孩子,新媽媽可以放鬆身心並獲得充足的睡眠。https://www.woman.org.tw/nurse.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