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也被認為代表純潔和貞操

對於幫助策劃新娘送禮會和單身派對的朋友,請考慮為他們準備一套設計師的鑽戒。儘管在這個技術日新月異的時代,書面感謝信和其他信件可能已被淘汰,但書面卡片是與他人聯繫的傳統和經典方式,而且由於您的婚禮主題是鑽戒設計師,因此一盒鑽戒設計師的卡片將是感謝那些為您的婚禮提供幫助的人的好方法。您甚至可以附上您自己的手寫筆記,感謝他們的愛戴和支持。
如果要感謝可能參加過婚禮的孩子,可以考慮給他們一個三葉草的“小豬”儲蓄罐,甚至是盆栽的三葉草植物,他們可以幫助他們種植或保留在他們的房間裡。一旦您到達實際的婚禮日,就有許多方法可以融合一些凱爾特文化。很久以前,新娘會被蒙著面紗,使她遠離邪惡的靈魂和妖精,而後者會偷偷地為她打扮。鑽戒也被認為代表純潔和貞操。
在服裝方面,人們認為穿一雙新鞋結婚是倒霉的,因為它們會誘使愛爾蘭仙女偷走這對新婚夫婦,並把他們帶到蒂爾納諾格神奇的土地上。代替現代新娘花束,新娘向裝飾在外面的婚禮球扔掉,裡面裝滿了糖果和硬幣,給聚集在她家外面或接待處的孩子們帶來好運。在婚禮上,鑽戒被送給新娘穿在鞋上,以表示好運和許多祝福。如今,許多新娘都會在新娘的花朵上撒五便士來做同樣的事情。如果您想要的東西在現代設計中既具有歷史意義,則可以尋找一些特殊樣式結婚鑽戒。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