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中文對於學習生活中的道德和倫理價值觀很重要

在使用社會觀念主題時,補習 中文工作人員認為,重點的轉移對學生的學習有積極的影響。一位補習 中文老師指出:“學習的重點轉移了,語言成為交流的真正工具。學生努力在一系列重要問題上有效地表達自己的意見,而不是試圖使用語言結構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學生喜歡使用語言交流有關“真正”問題和主題的信息。語言研究有許多關鍵概念。學生需要理解這些概念,以加深和拓寬他們的知識,技能和理解。
1語言能力:補習 中文對於學習生活中的道德和倫理價值觀很重要。
它旨在發展在各種情況和上下文中的聽,說,讀,寫技能,它還設想運用語言知識和技能來有效地理解和交流。
2語言知識
它表示了解一種語言如何工作以及如何使用它,補習 中文表明人們認識到語言不同,但可能具有共同的語法,句法或詞彙特徵。
3創意與現代技術:
語言是嘗試性地學習經濟,商業和科學領域現代技術的各種必不可少的。它在將熟悉的語言用於新的目的和新的環境中進行激活,它可以利用想像力來表達思想,觀念,經驗和情感。
4跨文化理解
語言在每個人及其宗教,傳統和遺產的社區開放,與社會,友誼和愛生活在一起。欣賞其他文化的豐富性和多樣性,認識到看待世界和發展國際視野的方式不同。
補習 中文教育既影響並反映了我們社會的價值,也反映了我們希望成為的社會類型。因此,重要的是要認識到構成補習 中文課程的一系列共同目標,價值觀和宗旨。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