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英文 補習為了克服問題,需要做點什麼

中學 英文 補習是如此普遍,以至於許多中國人認為是英文單詞衍生自英文。中國人習慣於將每個英文單詞翻譯成英文,然後才能理解該單詞或段落的含義。由於必須使用一種語言來代表現實世界才能有意義,所以中國人使用英文來代表英文,而不是現實世界。沒有現實和知識的聯繫,中國人發現英文是沒有用的。毫不奇怪,許多中國人潛在地希望放棄乏味而無用的事情。這種情況在整個中國尤其是中國大陸仍然存在。
中學 英文 補習為了克服這個問題,需要數百萬的人做點什麼-停止教授英文和漢語之間的對應關係的方法,而是在教學過程中將英文材料直接與知識相關聯,而無需翻譯。為此,他們可以設置中學 英文 補習課程,其中包括一些非英文中學 英文 補習課程,例如以英文授課的數學。一個人出生後,他或她先學習口語,然後才學習書面語言,因此許多語言學家都認為書面語言是口頭語言的一種書面形式,可以記錄人類的聲音。
但是,中學 英文 補習在構建之後,書面語言變得比口頭語言更穩定。這是因為人比眼睛更依賴眼睛。由於口頭語言和書面形式具有相同的含義,因此有必要找出哪些是確定性的,哪些是次要的。如果做到這一點,將對教育和學習大有幫助。人類大腦存儲的大多數知識都來自對眼睛的感知。隨著思考的深入,一個人將嘗試從大腦中的風景中找到答案,即他們所看到的。我的意思是一個人最終將通過中學 英文 補習視覺思維來解釋含義。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