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對教育中心和計劃的支持是很重要的

一些教育中心引入或加強了課堂教學或課程方面的內容,經常合併與有效教育中心相關的組件。對教育中心和計劃的支持。校長是不可能的 以及負責人,以充分處理工作的管理,指導和政治方面。毫不奇怪,這些多重要求造成了教育領導者的短缺。現在需要8-14個月才能填補管理職位,而過去幾十年則需要3-5個月。85%的校長計劃在十年內退休。
那麼我們該怎麼辦?我們必須找到新的團隊合作方式來完成這項工作。我們需要重新考慮角色,重新考慮誰最有能力提供某些類型的領導。重要的是要記住,雖然變革是從上而下進行的,但企業和政治領導人正在推動變革,但變革也必須自下而上。為了取得成功,基於教育中心的決策也必須以其權力結構和責任制的連貫性為特徵。除非老師,校長和一線員工“買進”,否則不會發生太多事情。因此,挑戰之一是從上到下建立連接機制。領導力將跨越這些界限。
儘管教育標準的數量急劇增加,但是,相對於傳統計劃,其有效性仍然存在各種問題。新項目已在市區較大的小學中運作,並且貧困和學業處於高度集中狀態。權力和問責制問題需要尋求改組的教育中心解決。教育委員會必須檢查學生的成績,而不是檢查教育中心設施或指導總監和校長如何執行職責。對新項目的評估必須在實施的初始階段之後繼續進行,並且應是縱向的,以取得在最初幾年中尚不完全清楚的效果。因此,至關重要的是,在第一階段之後仍要進行可靠的縱向評估。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