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評估也是個別 英文學習者的有效工具

根據要個別 英文教授的學科和技能,評估有多種類型和形式,多種評估是一種評估類型,它具有自己的目的和領域。根據教育學家的觀點,多種評估實踐是總結性評估和形成性評估的結合,例如基於活動的學習,檔案袋評估,團隊合作,演講,書面或口頭表達等,可以為師生之間的互動提供機會並給予力量年輕的英語學習者。自我評估是提高學生技能和自信心的另一種技術。自我評估也是個別 英文學習者的有效工具,提供了參加自己的表演的機會,它可以消除個別 英文學習者對考試的恐懼。
這項研究綜合了評估實踐在英語教學中的重要性,能力水平低的原因,以了解相關機構個別 英文在閱讀,寫作,口語,聽力和缺乏評估培訓方面的四種宏觀技能。這項研究是在特定的大學教師教育系進行的,樣本是從最後一年的個別 英文學生中收集的,調查問卷是根據特定的小學英語語言能力的評估標準制定的。
不幸的是,相關機構的評估技術沒有得到有效的應用,英語語言測試無法衡量學生的創造力和批判性思維。學生遵循這一傳統,並且內心地學習一些特定的材料而不是創造力,並在考試中彈出知識。由於相關機構缺乏培訓評估實踐,因此個別 英文教師對這一傳統表示讚賞。這是事實,評估是一種可以用來提供反饋的工具,以提高學生的表現並衡量整個教育系統的效率,例如課程,教科書,教學方法。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