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4c 鑽石的自然美

隨著4c 鑽石切工的出現,形狀變得更加長方形,帶有尖銳的角角,並且刻面少得多。儘管不是大多數寶石的首選,但它的確在任何光線下都散發出簡單的美感和可愛的火花。同樣是另一種階梯形切割,八邊形切割具有成排的刻面,這些刻面沿著4c 鑽石的整個圓周,而不是四個矩形側面。這是高品質彩色寶石的理想切割方式,因為它可使顏色流行。
像墊形切工一樣,公主切工具有較大的表面,可以展現4c 鑽石的自然美。寶石切割技術就像圓形明亮式切割一樣,但石頭將鋒利的邊緣和角落保持為更方形。
對於那些預算有限的人來說,一些常見的問題包括:
1)我應該配一顆大鑽石還是多顆小鑽石的多石戒指?
2)我應該為尺寸犧牲質量嗎?我應該得到一個比鈍或有缺陷的大戒指更好清晰度的小戒指嗎?
3)我總是聽到石頭的顏色。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最重要嗎?
4)削減重要嗎?什麼裁縫比其他裁縫好?我應該犧牲質量嗎?
令人困惑,對不對?首先,您應該熟悉所有所謂的4c 鑽石:克拉,切割,顏色和淨度。為了弄清楚鑽石的不同之處,以及預算中可能有多少擺動空間,您需要對這些4c 鑽石的工作原理以及它們的意義有一個基本的了解。鑽石。經過一些研究之後,您應該得出結論,鑽石的切工是4c 鑽石中最重要的,並且應該是您選擇戒指時的頭號決定因素。如果您必須犧牲預算以適應預算,請不要犧牲鑽石的切工。切割可控制鑽石的光彩或閃光,以及鑽石隨時間的耐用性。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