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學 英文 補習課程開始時進行簡短測驗

為了使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在單詞學上取得成功,需要教會他們進行邏輯思考。術語,表達式和語法:正式片語中學 英文 補習課程的第一堂課將把這三個術語帶給學生。花時間將這些想法灌輸到學生的腦海中。確保同時將這四個操作與它們相關聯。我將使用較舊的傳統教科書材料來完成許多口頭工作。在中學 英文 補習課程開始時進行簡短測驗可以很好地強化新想法。
語法:這些是中學 英文 補習在使用語法時不斷向學生強調的要點:解決語法的目的是找到使語法正確的變量的值。式的左側始終等於等式的右側,反之亦然。在求解語法時,必須對語法的一側(就四個運算而言)進行操作,以保持語法的另一側。當您在求解過程中將一個項從語法的一側移到另一側時,與該項關聯的運算符號將變為相反的符號,例如,加號變為​​負號。最後,求解過程的最後一步必須是用原始語法測試您的解。
在教授新的分解規則時,以各種形式顯示它們、我強調,進行保理時,您將從總和或差額變成乘積、與因式分解一樣重要地對待產品擴展、我強調,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應該通過逆轉過程來檢查他們的因式分解,即擴大答案,看他們是否從入門開始、通常有多種方法可分解表達式。因此,我鼓勵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找到其他方法,並與全班分享、最後,我強調,一個容易被忽視的簡單想法可以成為分解過程的起點、引起混淆的產品和功率表示法表達式:花時間確保學生了解產品之間的區別,而不是索引/功效形式中的數字,這一點很重要。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