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戒指上最受歡迎的寶石是鑽石

如果您打算搭配匹配的訂婚和鉑金戒指套裝,它將決定您用於設計鉑金戒指的獎牌,在開始該過程之前,請先設定一個預算,而不是讓您的設計步履蹣跚。實際上,可以使用多種方法雕刻鈦戒指,而鎢戒指則需要特殊的雕刻工藝。另一方面,大多數人完全可以從珠寶商那裡購買庫存另一個可能要考慮的問題是您是否要考慮自己的家庭遺產,或者甚至回收親戚的古董戒指。戒指,並且覺得這與他們的關係沒有關係。
不建議或非常簡單地調整任一戒指類型的大小。鈦稍微容易一些,但通常僅限於拉伸到一個戒指的大小,並且永遠不要縮小尺寸。碳化鎢戒指根本無法調整大小。由於大多數人一生都會減肥或增重,因此您不太可能戴上尺寸不變的戒指。您可能要在一家提供終身保修的商店購買鎢或鈦的戒指,以確保安全。當然,我們都知道,鉑金戒指上最受歡迎的寶石是鑽石。
如果成本是這些原因之一,那麼立方氧化鋯戒指絕對是您的可行選擇。相反,要在預算與美感之間找到平衡點。如果您的未婚妻是必須定期摘下鉑金戒指的外科醫生,那麼模製在一起的訂婚和鉑金戒指套裝可能不是最明智的選擇。您可能已經擁有一些對您具有特殊情感價值的珠寶,並且您希望將其結合到鉑金戒指中。有許多流行的設計將符號合併到戒指中。有些人喜歡通過設計具有民族象徵意義的戒指來代表自己的文化。最後,您應該考慮是否要刻上戒指。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