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老師需要嘗試在學生身上得到反應

本文是根據我作為個別指導老師和中文負責人的經驗而寫的,他們經常不得不就某些方面對學生的最佳建議向父母提供建議。我在這裡寫的大部分內容都是在有關該主題的研討會上提交給個別指導老師的。我在本文中指出的大部分(即使不是全部)觀點都是經驗豐富的個別指導老師所熟知的,因此,它的目標更多是針對該行業的新手。
中文是一門學科,學生必鬚髮展對中文的理解。學習規則和程序只能將學生帶到目前為止。在陌生的環境中,它對現代生活中的中文問題無濟於事。為了幫助學生為中學中文做好準備,個別指導老師需要嘗試在學生中發展以下內容。一種職業道德,一種自我激勵的精神。通常,中文專業的學生將需要獨自工作而不需要任何幫助。
一種家庭作業的道德規範。個別指導課程要求的教學速度由外部機構決定。這意味著老師必須在特定時間內涵蓋規定的課程提綱。對於個別指導學生來說,這意味著如果他/她要跟上教學的步伐,功課是學習過程中必 不可少的一部分。相信所有學生都可以做一些中文。
應該教給學生:學習技巧、如何成為強大的聽眾、如何提問、檢查程序、估計作為檢查設備、各種問題解決技術、有效的放樣程序、僅答案還不夠。學生必須以書面中文形式解釋他們如何獲得答案。解決問題的方法通常不止一種、對訂單約定的理解、考試技巧。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