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的鑽石 戒指 款式

鑽石是寶石,由於其晶格極其堅硬,因此只能被少量雜質污染。鑽石戒指非常適合作為訂婚戒指和結婚鑽石 戒指 款式。它們具有獨特的美感,儘管價格昂貴,但它們仍是戒指中最受歡迎的鑽石 戒指 款式。鑽石戒指是愛的象徵。將鑽石鑲嵌在黃金,白金和鉑金中時,看起來最好。儘管市場上有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和其他寶石,但鑽石在每個人的心中佔有特殊的地位。這歸因於它們的純度和光學色散因子。他們簡直無法抗拒,每個女孩都渴望一個鑽石 戒指 款式。沒有任何夾雜物的絕對清晰的鑽石是極為罕見的,也是所有鑽石中最受歡迎的鑽石。儘管鑽石有許多不同的顏色,但白色鑽石 戒指 款式仍然是最受歡迎的顏色。顏色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是人們不了解什麼是好鑽石的第一眼看到的東西。真正無色的鑽石是最稀有的,因其光彩奪目而被珍惜。
克拉是鑽石重量的通用度量,並非鑽石的大小可以相同但重量不同。如果所有特徵都相同,則1克拉的鑽石 戒指 款式的價格將是半克拉鑽石的兩倍。由於鑽石的價值取決於其稀有性,因此大鑽石通常比小鑽石更有價值,因為它們被發現的頻率較低。選擇鑽石 戒指 款式時,請考慮所有4 C,克拉,淨度,顏色和切工。對他們的重要性進行排名,並考慮您的預算。裂縫或礦物質形式的夾雜物自然存在於地球上,並以完美的尺度稱為淨度進行測量。鑽石的淨度越大,它就越稀有且更有價值。鑽石專家僅庫存鑽石,肉眼看不到任何內含物,因此您可以放心,所獲得的鑽石具有非凡的清晰度。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