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提供了一個簡單的4c 鑽石指南

如果您購買任何類型的珠寶,例如鑽石耳環或鑽戒,則應提供4c 鑽石的顏色,淨度,切工和克拉重量。鑽石的質量水平由4c 鑽石特徵來衡量。鑽石將被認為是美麗的,因此,如果將這四個鑽石都排在高位,它將花費更多。按照傳統,鑽石是根據缺乏顏色來分級的。因此,最好的鑽石幾乎是清晰的。要了解鑽石顏色等級的差異,請想像兩杯水一杯清澈,另一杯含幾滴檸檬水。4c 鑽石是指證明鑽石的缺陷和瑕疵的等級。具有較少瑕疵和瑕疵的石材被認為更有價值。寶石的清晰度會極大地影響光彩。當鑽石中有瑕疵時,它會阻礙光線反射到鑽石內部。
您會在項目說明中發現對4c 鑽石進行了處理,以進一步提高淨度。鑽石商店在單件珠寶的物品說明中標識了清晰度得到提高的寶石。鑽石切割包括比例,形狀,對稱性和拋光。在將石材切割成最佳外觀時,非常重要的是要考慮其形狀和比例。石頭內部反射和折射的亮度會導致其閃爍,並且該光線受石頭的形狀和比例的影響。鑽石的面朝上外觀隨鑽石切割的深度或淺度而有很大差異。石材刻面中光線的出入證明了其拋光效果。鑽石的深度百分比和長寬比可以驗證其對稱性。於我們大多數人來說,將克拉的重量與鑽石的實際尺寸相提並論是很難的。這裡提供了一個簡單的4c 鑽石指南,用於評估以克拉為單位的克拉重量。在4c 鑽石中,使用公主方形切割和圓形寶石。這些樣品尺寸的重要形式將取決於特定石頭的鑽石形狀,深度和切工的差異。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