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的顏色也會發生變化

鑽石戒指是簇狀戒指或裝飾有許多小石頭的鑽戒,需要仔細清潔,以保持光澤並防止污垢包裹住鑲嵌物。計劃定期清潔它們。例如,將鑽石浸泡在含氨的家用清潔劑中。每週一次或兩次,讓您的珠寶過夜浸泡一整夜。清醒時,請使用柔軟的牙刷或其他柔軟的刷子清除及其鑲托上的所有碎屑。同樣,請務必使用刷子擦洗設置的背面。擁有乾淨的戒指後,請用淡水沖洗鑽石,然後用不起毛的軟布將戒指擦拭乾淨。當然,還有其他珠寶清潔解決方案,但是您需要注意,清潔鑽戒時切勿使用氯或其他研磨劑。
它們會腐蝕鑽戒常使用的鑲托,鬆開插腳或永久損壞鑲託的金屬。另一種選擇是超聲波清潔器。這些機器可以通過洗滌劑溶液發出高頻聲波,從而清除殘留在戒指上的污垢。振動流體可清除積聚的灰塵和污垢。但是,請注意,這些超聲波清潔器還會搖晃固定架上的鬆散石頭。仔細觀察以確保您的清潔不會對戒指產生不利影響。請注意,這些超聲波清潔器還會搖晃固定架上的鬆散石頭。仔細觀察以確保您的清潔不會對戒指產生不利影響。
即使您可能一天24小時都戴上鑽戒,您仍然應該考慮一下它的保養。放聰明點。清潔房屋,擦洗鍋子或洗車時,請勿佩戴。鑽石是耐用的,但鑲托卻不是。設置會受到化學物質的影響如果鑽戒與通常用於清潔房屋的氯漂白劑接觸,甚至鑽石的顏色也會發生變化。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