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選擇讓孩子在補習 社 英文上學的原因有很多

我還沒有深入研究的世界。然而,我做的研究越多,我就越意識到從長遠來看,在補習 社 英文上學對我的女兒們來說可能是最好的。在過去的十四年裡,我一直以多種身份成為公共教育界的一員,我可以誠實地說,補習 社 英文系統繼續讓我尋找替代方案,而且很快。

 

父母選擇讓孩子在補習 社 英文上學的原因有很多,許多補習 社 英文的教育工作者自己也在讓孩子遠離公共系統,轉向一個非常私密的系統:在家上學。如果你正在尋找讓你的孩子在家上學的理由,請完成你的家庭作業——是的,雙關語——並確保這是你可以處理的事情。教育沒什麼好惹的。

 

在選擇深入未知領域時,有幾個因素需要考慮。首先,你能和你的孩子一起度過二十四七歲嗎?如果您出於任何原因有疑問,請不要在家上學。至少您的孩子會接受教育,儘管如果他們繼續在公立學校系統內接受教育可能不是很好。

 

這裡列出了我認為家庭教育可能是我們下一步行動的前五個原因。

 

校園欺凌比過去幾年變得更加普遍。隨著社交網站和短信/手機的出現,網絡欺凌已經取代了面對面的對抗,這反過來又導致更多不太可能的欺凌者向社會抬起醜陋的頭。而且由於老式的欺凌行為仍在發生,補習 社 英文裡的一些孩子無論是在校舍還是在家裡都不安全。雖然許多學校聲稱他們對欺凌採取強硬立場,但我們的參議院領導人認為欺凌立場對欺凌者來說太強硬了。根據最近補習 社 英文官員將不再被允許使用停學或開除作為懲罰形式,直到身體受到傷害,並且;那麼,欺負者只能休假三天,不能因為他或她的欺負而在學業上受到影響。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