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絕對是一段關係中不可或缺的!

不僅僅是一個隆重慶祝的場合,以紀念新婚夫婦生活中的幸福和快樂。婚禮也像徵著注定永遠聯繫在一起的兩個靈魂和身體的結合。結婚戒指不僅僅是一生,而是像徵意義將這種結合稱為永恆和永恆。因此,訂婚對戒和對戒不僅僅是新婚夫婦互相贈送的珠寶,而且它們具有牽強的意義和深刻的意義,結婚戒指被許多人意識到和欣賞。

 

結婚戒指和絕對是婚禮首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它們除了是珠寶清單中的一個項目之外,還以戴在手指上的永恆圓圈的形式承載著雙方的情感。被佩戴為愛人、忠誠、永恆、榮譽和對彼此承諾的象徵。它們也體現了婚姻的力量,能夠看透生活的起起落落,彼此相伴。對戒由不同的金屬製成,因此,通常金屬也與新婚夫婦的永恆愛情和陪伴有關。

 

和訂婚戒指的重要性可以追溯到遠古時代,當時他們在世界不同地區講述不同的故事。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埃及,那裡有戴戒指的傳統在無名指或無名指上。根據埃及人的信仰,無名指結婚戒指中有靜脈直接連接到心臟,因此在無名指上戴的傳統。與埃及人一樣,羅馬人也堅持無名指的相同信仰和傳統。然而,羅馬人並不把愛作為婚姻的主要情感,而是相信所有權,男人過去常常通過與她們結婚並贈送對戒來認領她們的女人。歐洲人將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視為對彼此永恆的愛和團結的承諾。另一方面,亞洲人佩戴這些戒指的背後有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世界這些地區的結婚戒指是“拼圖戒指”,如果取下就會散架。重新組裝戒指需要技巧和專業知識。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