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求婚鑽戒非常適合為您的愛人擁有獨特的戒指

訂婚戒指是關係中愛的標誌,或者對某些人來說,是承諾和“所有權”的標誌。面對現實吧; 女性通常會在手指上戴上訂婚戒指後定義這種關係的真實程度。這枚求婚鑽戒的威力可見一斑。因為它是婚前的普遍象徵,訂婚戒指必須非常特別,可能不像結婚戒指本身那麼華麗,但肯定比您未婚妻擁有的任何其他戒指都要隆重。求婚鑽戒必須使用標準金戒指和鑽石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非鑽石訂婚戒指現在非常流行,許多女性開始欣賞她們的美麗。在許多人的意識中,非鑽石訂婚戒指也是古代和中世紀的狂歡。事實上,有些寶石被認為比鑽石更重要。祖母綠受到古代莫臥兒人的重視,稱其為他們的聖石。紅寶石也非常罕見,直到現在,因其無與倫比的傳奇和無與倫比的美麗而被認為是所有寶石之王。求婚鑽戒在戒指配置、切割、顏色、寶石的淨度、使用的金屬帶和求婚鑽戒的設計方面各不相同。

 

選擇主石後,您現在可以繼續了解如何將主石放置在戒指上。求婚戒指需要三顆鑲嵌非鑽石的訂婚戒指戒托。許多珠寶商會說服您,三個鑲有石頭的求婚鑽戒代表著“我愛你”。其他選項包括帶副石的調整環。你可以在側面添加更多的石頭,這樣它會吸引眼球。這些求婚鑽戒配置非常適合鑽石或您選擇的任何其他寶石。為您的愛人擁有一枚獨一無二的戒指是一個重要因素。有些戒指與愛德華時代的裝飾藝術一樣古老。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