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對戒因其閃耀和閃耀的方式而令人印象深刻

在尋找要求婚的完美結婚對戒時,通常會在您腦海中閃現決定價格、美麗、欣賞以及最重要的是您未來新娘的回應的典型方面,據說是鑽石的大小。這是真的?完全沒有,除非你要嫁入的家庭是極端物質主義的。鑽石戒指有多種形狀和形式,而且都和下一個一樣美麗,只需找到適合您新娘的完美結婚對戒即可。

 

結婚對戒因其閃耀和閃耀的方式而令人印象深刻,但儘管通常與寶石的大小有關,但實際上閃爍是由顏色、切工和淨度決定的。完美切割的鑽石即使在昏暗的燈光下也會反射和閃耀,形狀也決定了它反射光線的程度,因為切割越圓,反射面的數量就越大。大多數人通常希望 2 克拉的鑽石看起來是 1 克拉結婚對戒的兩倍大,但事實並非如此。克拉是重量的量度,而不是直徑,因此 2 克拉的鑽石會比 1 克拉的鑽石更寬,但也更長,因此它沒有兩倍的直徑。長度或深度強烈影響這些鑽石的亮度,因此珠寶商必須將鑽石切割成一定比例,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亮度。一顆 2 克拉的鑽石可能看起來比一顆 1 克拉的寶石大,但與另一邊相比,看起來不會大兩倍。

 

就價格而言,每克拉的附加值通常不會隨著尺寸增加而增加。您在珠寶商中發現兩顆結婚對戒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其中一顆比另一顆貴很多的原因是需求。1 克拉的鑽石比其他尺寸的鑽石需求量大得多,因此您可能會發現 0.95 克拉的鑽石比 1.01 克拉的鑽石少數千。拋開所有價格、尺寸和趨勢不談,找到完美結婚對戒的一個很好的建議是根據您的伴侶和他們的生活方式來設計。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