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戒指顯然是最貴的金屬

選擇結婚戒指時,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是您想要的款式。如果您決定喜歡素色結婚戒指的優雅簡約,那麼您的下一個選擇就是顏色。黃金或玫瑰金很簡單,但如果您更喜歡白色金屬,那麼選擇就會變得更加複雜。從表面上看,鉑金戒指、鈀金和白金結婚戒指,除了價格,都差不多,但究竟哪種材質才是你想要的呢?為了幫助您了解您看不到的差異,這裡有一個快速比較:鉑金戒指顯然是最貴的金屬,價格是白金的兩到三倍。

 

但是除了稀有金屬之外,你還能得到什麼嗎?它比白金更堅固和更重,不易磨損,但是,高光澤度很容易丟失,如果您不喜歡啞光飾面,您的戒指需要定期拋光以保持其光澤。白金戒指的價格是鉑金戒指(18ct 黃金)的一半到三分之一,因此更容易避免。儘管它們通常鍍有銠,鉑金戒指以使金屬具有額外的白度,但隨著時間的流逝,金屬會被擦掉,但重做鍍層既簡單又快捷,因此不會造成太多麻煩。

 

選擇白金戒指的唯一主要缺點是如果您對鎳過敏,鎳是合金常用的金屬之一。它也是比鉑輕得多的金屬。鈀金在婚戒領域相對較新,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因此,您之前可能沒有想到。鈀金結婚戒指的價格在鉑金戒指的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之間,通常是最實惠的選擇。除了具有與鉑金戒指相同的低過敏性特性外,它的重量也更輕,就像白金一樣。它的飾面確實比鉑金更持久,但沒有白金那麼長,而且再修整的時間也比黃金長。對於普通戒指,這些決定更為重要。希望本文能幫助您選擇適合您的戒指。慢慢來,找到你喜歡的東西。除了金屬的選擇,在選擇普通結婚戒指時還有許多其他方面需要考慮。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