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一直與美麗、魅力和階級聯繫在一起

多年來,鑽石一直與美麗、魅力和階級聯繫在一起。擁有如此珍貴的寶石,長期以來一直被大多數人視為身份的象徵。其閃亮的光澤總能給佩戴者帶來精緻和別緻的優雅氣息。無論採用何種切割方式的鑽石寶石,都深受每個人的喜愛,儘​​管它們的美感極低,但它們是最好的紀念品和禮物。在市場上,購買最多的頂級鑽首飾是鑽戒指、鑽耳環和鑽手鍊。

 

鑽石手鍊在鑽戒指和耳環之後在市場上的購買頻率排名第三鑽可能是地球上最堅硬的物質,它們並非無敵。由於鑽石手鍊佩戴在手腕上,因此在佩戴時往往需要格外小心。他們可能會在某處被撞到導致珠寶損壞,或者更糟的是它可能會丟失,這將非常令人心碎。因此,在購買這件昂貴的珠寶之前必須考慮重要的幾點,這些要點是:寶石的價值。石的價值基本上取決於它們的顏色和淨度。很明顯,大多數石都是透明的,而彩色石很少見,因此,稀有的彩色石比透明石的成本更高。

 

然而,在計算鑽石成本時,請考慮淨度超過克拉。珠寶中每顆寶石的鑲嵌。雖然這不會直接影響寶石價值的質量,但這是購買珠寶時需要考慮的非常重要的事情。採納這個很好的建議,選擇將單顆石鑲嵌在單個爪上的鑲托,而不是將鑽石並排鑲在一個鑲託中的鑲托。後者需要更多的關注,但是這種類型的鑲嵌可以讓寶石以一種能夠為珠寶帶來更多光彩的方式放置。首飾的鎖。這一點是高度關注的問題之一。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