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中文 補習的孩子是怎樣的呢?

我想與希望幫助他們的孩子更好地走出學校的父母分享一些建議,我主要是在談論有孩子上小學的父母——換句話說,是那些最容易受到影響的孩子。然而,我也在向那些只是厭惡學校、小學 中文 補習老師、家庭作業和所有這些所代表的孩子的父母致辭。 學會熱愛學校就是學會熱愛學習。由於並非所有孩子都是天生的學者,他們中的一些人需要在這個方向上多加推動。小學 中文 補習老師在學校只能做這麼多——家長必須讓孩子開始渴望去那裡。

 

那麼,愛小學 中文 補習的孩子是怎樣的呢? 這些孩子的父母通常對學習和上學的概念持樂觀態度。如果父母對小學 中文 補習持消極態度,那麼孩子也必然如此——反之亦然。 你說過多少次諸如“今年,你的日子會比去年更艱難”,或者“我不怪你討厭數學——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也是如此?”。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告訴你的孩子相當於“我知道上學很累,但請看在媽媽的份上,等你回來她會給你款待”?

 

如果你們自己發出如此悲觀的情緒,你們希望小學 中文 補習老師如何讓您的孩子對學校感興趣,學習新事物並取得好成績?孩子的大腦天生適合獲取信息,而學校是經過時間考驗的以結構化和有組織的方式為他們提供信息的媒介。 作為父母,您希望您的孩子擁有應對人生各個階段所需的所有信息,對嗎?嗯,這就是小學 中文 補習教師和學校課程的目的。下次您和您的孩子討論學校時,請記住這一點。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讓你的孩子對每天學習新的和有趣的東西的機會充滿熱情。你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強化她的印象,即學校和學習是強加的。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