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英文 教育的競爭力

與高等教育機構的管理不同,學校的管理需要一些特殊的技能。管理學校的實踐經驗和經驗比僅僅獲得教育學位或博士學位更重要。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政府與私立英文 教育之間以及眾多私立學校之間的激烈競爭,已經導致校長和其他管理人員的休息不足,無法有效地與其他學校競爭並脫穎而出。寄宿學校迫使校長花費一些額外的時間和精力來有效運作。就印度而言,普通私立學校確實與國際英文 教育競爭,以取得更好的學術成果。

 

校長的角色: 校長面臨著實現私立英文 教育管理層或所有者的願望和意識形態的最具挑戰性的任務。校長必須了解課程並有效實施英文 教育計劃。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目標。校長甚至可以成為整個社會的榜樣。 校長應:具有良好的態度、溝通能力、工作效率、多國語言流利、勤奮、聰明、能監督他人的工作、樂觀、有技巧、有才華、了解問題並找出有效和合理的解決方案等。 可以寫作:禮貌,與他人融洽相處,理想主義,高貴,性格,智力,積極的思想家,分析技能,領導者。

 

校長的這一擴展總結了對英文 教育管理者或任何社會學校校長的主要素質。校長應該與學生的家長保持親切的關係,與他的直接下屬,如副校長,以實現任何學校的目標。校長與社區和政府官員的關係對學校的有效運作起著重要作用。 案例研究,安得拉邦私立學校:新經濟政策促成了安得拉邦私立學校的蓬勃發展。該政策的主要目標之一是鼓勵私人投資包括教育在內的多個部門。企業或私立英文 教育之間的激烈競爭迫使校長在吸引學生和取得更好成績方面發揮主要作用。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