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什麼樣的鑽戒,取決於您的預算

​新娘鑽戒是女性可以擁有的最珍貴的珠寶之一,哪個新娘不期待她的新婚丈夫在說“我愛你”時將新娘鑽戒滑到她的手指上? 戒指不是男女之間表達愛意和尊重的廉價信物,但如果它可以使用六十多年,那麼你會為它付出什麼代價? 鑽石與新娘如草莓與奶油般相得益彰,一襲白裙、一束花束與一枚新娘戒指,絕配。 你必須在你的新娘鑽石上花一大筆錢嗎?好吧,你將不得不花一大筆錢。

 

您購買什麼樣的新娘鑽戒顯然不僅取決於您的預算,還取決於實際戒指的款式和材料。 金屬的選擇多種多樣,從傳統的黃金到白金和鉑金,再到鈦等現代材料。白金和黃金的混合戒指很受歡迎,因為它們更容易與女性可能佩戴的其他首飾搭配。 預算中的主要決定因素將是購買哪種類型的石頭或石頭。鑽石是傳統的,顯然因其美麗和優雅而受到追捧,手指上的鑽石閃耀是許多女性夢寐以求的,但這並不是唯一的選擇。 新娘鑽戒上可能沒有鑽石,而是所謂的假鑽石。

 

CZ 通常被稱為人造寶石,主要是在俄羅斯,那裡的科學家完善了生產具有製作高級珠寶所需特性的足夠硬度材料的藝術。 許多女士在新娘鑽戒中佩戴 CZ,並且對它對朋友的影響感到高興。 在我看來,最好的替代鑽石是鮮為人知的莫桑石。碳化矽可能是地球上最稀有的礦物,以其專有名稱命名的鑽石幾乎比真正的鑽戒還要多。 它的硬度僅次於真鑽石,它的折射和反射特性實際上超過了真鑽石。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