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些時間來決定哪所小學 補習最適合吧!

 

​他們必須計劃多少節課取決於他們工作的小學 補習學校。有些人一天可能有 4 節課,有些人可能有 6 節課。他們必須計劃課程,使其既有趣又引人入勝,同時又具有教育意義和結構化。 當老師早上到達小學 補習學校時,他們必須檢查他們的電子郵件,看看他們是否有其他教職員工的重要信息。然後,他們需要準備當天的所有文書工作,並確保將其交到課堂上。他們將花一天的時間來登記,接收孩子們的論文和作業,在班級完成任務時對作業進行評分,並向學生反饋他們的作業。

 

他們教授的課程將取決於他們工作的小學 補習學校以及他們是否具備特定學科的資格。大多數中學教師都會教授一個主要學科,他們全天都會有不同班級的孩子。這可能會變得重複,但如果他們全天教授不同的年齡組,則不會。小學和初中教師通常在同一班級上一年,他們會教他們需要學習的所有不同科目。如果您正在考慮成為一名教師,那麼您需要花一些時間來決定哪所小學 補習學校最適合您。 教師通常全天至少有兩次主要休息時間。

 

早上會有短暫的休息,讓他們有時間保持井井有條,也許可以喝杯茶!還有一個主要的午休時間,持續大約一個小時,讓小學 補習教師有機會放鬆、吃飯並為下午做準備。 當他們放學日結束時,他們必須花一些時間確保他們了解所有管理的最新情況。這可能包括為家長撰寫兒童報告、標記小學 補習課程作業以及為未來幾個月的課程製定粗略的時間表。一些教師選擇在放學後參加課外課程和活動,根據他們的承諾,他們可能每週花一兩個晚上這樣做。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