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中文是一項非常寶貴的資產

成功的前景是驅使許多人繼續接受補習 中文的動力。無論這種成功是否意味著他們的個人擴展、他們對可能性的開放、他們技能的提高、建立市場競爭力或加薪 – 大多數人認為補習 中文是一項非常寶貴的資產。其含義是多方面的:您將一生的一部分用於學習特定學科,因此獲得了專業知識和技能;您很可能已經欠下了一些債務;不知何故,你現在應該準備好迎接這個世界了。但是今天的學生準備好迎接生活了嗎?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補習 中文總體思路可能看起來非常相似——有人總體上做得很好;在情感上、經濟上和精神上。他們可能有一份好工作,肩負重任,口袋裡有錢,還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他們在他們的生活中前進,他們看起來很快樂和充實。 雖然這個夢想在前面看起來可能相當簡單,但弄清楚具體細節,或者自己的成功之路,才是真正的挑戰。必須做出哪些決定才能過上成功的生活?今天的補習 中文教育是否讓學生準備好回答這些困難的生活問題?

 

“我們為每個學生談論個性化學習……我們認識到所有孩子的生來都不一樣。即使考慮到所有這些,我們也將他們的評估標準化……我們沒有匹配我們的孩子將來需要的技能我們對今天提供的補習 中文教育知之甚少。然而,我們仍然聲稱要為孩子們的生活做好準備。” “如果我們想讓我們的孩子為他們的未來做好準備,我們就不能繼續當前的補習 中文教育道路,”他宣稱。“我們的孩子不會生活在我們長大的世界中。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