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用於張力訂婚 戒指 手指?!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款獨一無二且與眾不同的結婚戒指?張力設置結婚戒指怎麼樣?這項技術使您的戒指擁有精美獨特的外觀;每個人都會注意到你的訂婚 戒指 手指。了解什麼是張力設置結婚戒指以及購買一枚的利弊。 這種款式的結婚戒指不像傳統的槽鑲戒指那樣廣泛傳播。但由於它們優雅的美麗,它們近年來越來越受歡迎。它們被稱為張力集的原因是因為石頭被張力固定到位。在張力鑲嵌訂婚 戒指 手指和結婚戒指中,寶石鑲嵌在戒指本身的開口中,並由戒指開口端的張力固定。

 

傳統上,鑽石用於張力訂婚 戒指 手指,但實際上您可以訂購帶有任何足夠大的寶石的定制戒指。 張力設置結婚戒指的優點 張力套裝風格讓您的戒指格外美麗。由於其獨特性,它將永遠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你的朋友會看著你的戒指,你會聽到很多讚美它。 張力鑲嵌戒指可以由用於傳統訂婚 戒指 手指的任何材料製成。您可以擁有黃金、白金、鈦或鉑金。由於張緊套款式為您的戒指帶來非常現代的外觀,鉑金和鈦是這種款式戒指最受歡迎的材料。

 

張力設置環缺點 張力設置環的最大缺點是它們很難調整大小。調整這種類型的訂婚 戒指 手指的尺寸可以打破緊張,寶石可能會丟失。對於訂婚 戒指 手指來說,這可能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因為您將佩戴它度過餘生。您可能會增重或減輕體重,即使您沒有增重,隨著年齡的增長,您的手指也會“收縮”。隨著生活的進行,大多數人都需要調整結婚戒指的尺寸,但對於張力設置戒指,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另一個缺點是你並不真正關心;這是珠寶商自己的問題。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engageguide/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