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用短短幾年時間就介入公共英文 教育!

教育分為三種:職業教育、公立學校系統和教育領導力。英文 教育領導力也可以稱為托馬斯杰斐遜教育。對於無力為孩子提供任何其他教育的家庭來說,公立學校是他們的選擇。該系統的建立是為了培養在獲得文憑後可以成為勞動力的一部分的學生。 現在,公立學校系統絕大多數是幾乎所有美國人的教育選擇。了解托馬斯杰斐遜教育風格的教育工作者喜歡將公立學校教育稱為“傳送帶英文 教育”。

 

公立學校對學生進行懲罰,就好像他們只不過是商品和工廠產品。在公立學校系統中,孩子們都受到同等對待。他們都在同一年齡獲得相同的材料。他們得到相同的無法區分的測試。很少或根本沒有關注個人技能或興趣。 大多數來自這種教育的學生至少是偉大的工人。他們幾乎被教導要怎麼想。另一個系統是專業英文 教育,它與公共英文 教育相距不遠。專業學校提供專業領域的培訓,如法律、醫學和商業。 專業學校被稱為貿易學校。

 

這些學校很難進入,只有最優秀的學生才有競爭力。從這所學校出來的學生是一位訓練有素的專家,知道何時該思考。 領導力教育,或稱領導力教育,是英文 教育的第三種形式。從歷史上看,這個系統的學生後來成為政府中強大的領導者。這個系統的學生也成為崇高事業的擁護者、偉大的演講者和企業家。願景是建立一個系統,該系統將創建能夠防止暴政的領導者。但他的教育計劃制定後,政府只用了短短幾年時間就介入了公共英文 教育。 歷史上杰斐遜和其他像他這樣的領導人大多在家接受教育。一旦他們獲得了基礎技能,他們就去優質學校學習經典。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