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戒指 推薦的保養方式

你剛剛結婚很幸福,無法停止欣賞你手指上閃閃發光的鑽石。你覺得你永遠不想把它們從你的手上拿開,因為美麗的戒指讓你想起你所愛的人。然而,儘管這很困難,但在今年夏天時不時摘下戒指可能符合您的最佳利益。

 

鑽石 戒指 推薦為了幫助保持三環結婚戒指的光澤和美麗,進入熱水浴缸或游泳池時取下所有珠寶(並將其存放在安全的地方!)這是很重要的,因為氯可以對黃金和鉑金有破壞作用,並且會慢慢侵蝕寶石的光潔度和拋光度。眾所周知,氯會緩慢損壞貴金屬並使其變色,尤其是黃金和鉑金鑽石 戒指 推薦。

 

同樣,我們鑽石 戒指 推薦您在跳入鹽水之前取下結婚戒指,因為眾所周知,鹽水對黃金首飾的影響非常相似。我們建議在今年夏天曬太陽時取下戒指的另一個原因是,塗抹乳液和防曬霜也會損壞戒指。這些產品往往會在您的珠寶上形成一層薄薄的塗層,這會使您的戒指失去大部分光澤和活力鑽石 戒指 推薦。

 

同樣,為了保持最佳光澤,在淋浴和清潔之前取下戒指很重要鑽石 戒指 推薦。雖然看起來只有在電影中才會發生戒指在烹飪或清潔時滑落,或者偶然滑入下水道,但它可能會發生在您身上!您的結婚戒指不僅在經濟上很有價值,而且還是您愛情的重要情感象徵。說到您的鑽石 戒指 推薦,安全總比抱歉好,這意味著當您的戒指有被污染或滑落的危險時,請取下您的戒指。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