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的價值取決於4大標準。

 

購買裸鑽看似複雜且令人生畏,但如果提供正確的信息,它實際上可以是一次非常令人興奮的體驗!購買裸鑽時要記住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 4C。4C 是:切工、克拉、顏色和淨度。鑽石的質量和成本由這些因素決定。為了能夠明智地選擇裸鑽,您絕對應該知道以下幾點。

 

專注於切入點鑽石的切工決定了它的光澤和形狀。切工良好的裸鑽反射出美麗的光並為您帶來明亮的光芒,而切工過深或過淺的裸鑽反射光也不好,被認為是低質量的。選擇您能負擔得起的最高質量的鑽石切工。根據 GIA 的說法,“優質切工”裸鑽的質量最高,也是最昂貴的。如果不是“極好”級裸鑽,選擇“非常好”級裸鑽將是明智之舉,這仍然是一種高質量的石頭,但相對便宜。

 

清晰度和顏色鑽石是在地殼深處形成的,大部分都有一些缺陷。這些小瑕疵被稱為“夾雜物”。大多數鑽石都有肉眼無法看到的瑕疵,有些鑽石根本沒有任何瑕疵。沒有瑕疵的裸鑽被稱為“完美無瑕”,它非常罕見且非常昂貴。老實說,購買淨度低於無瑕的裸鑽是個好主意,因為它在沒有放大的情況下仍然看起來乾淨和完美,而且您可以省錢,然後可以投資於您購買的裸鑽的切工或克拉數.大多數裸鑽具有非常輕微的黃色調,如果不與其他裸鑽進行比較,則很難看到。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