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 戒指 手指的習俗是如何產生的?

訂婚 戒指 手指的選擇充滿了歷史和傳統。它們代表了一個男人可以做出的最浪漫的姿態,對他的伴侶一生愛他們的承諾。造訪任何一家珠寶店,您都會為幾乎無窮無盡的戒指款式和組合展示而眼花繚亂,從單顆鑽石設計到花式鑽石簇。訂婚 戒指 手指是從哪裡開始的?它是如何成為求婚必不可少的配件的?訂婚 戒指 手指的故事在很大程度上是跨文化的,跨越了很長的時間。對於任何研究鑽石戒指的人來說,無論是為了獲得更多信息還是了解有關該主題的背景知識,一點歷史都會為我們最迷人的珠寶傳統之一提供一些額外的細節。

 

常用的貴金屬較少。眾所周知,羅馬人將鐵用於此類戒指,這標誌著這種關係的持久性和持久性。如今,我們有更多的貴金屬,經過精心提純和合金化,以確保表面處理出眾、實用、經久耐用,更重要的是,確保它們經得起日常磨損。大多數戒指也是低過敏性的,這是今天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訂婚 戒指 手指黃金作為首選金屬開始發揮作用,在許多以黃金形式承載財富的文化中。

 

作為一種貨幣形式,也可以以戒指和珠寶的形式佩戴一些這種財富。準新郎為了結婚而購買金戒指,曾經是對新娘的一種支付。將戒指戴在無名指上的傳統被認為起源於希臘人,他們相信通向心臟的靜脈來自左手的無名指。訂婚 戒指 手指這開始了使用它作為無名指的傳統,即使在今天,我們仍然將訂婚 戒指 手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engageguide/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