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要過早的將小孩送到補習 社 英文進行學習?

小學或基礎學校補習 社 英文教育被許多教育家視為最具影響力和最重要的教育水平。它決定了每一個在學術階梯上爬得更高的孩子的成敗。由於它是兒童的基礎,補習 社 英文因此這一教育水平的教學和學習過程絕不能受到影響。它必須得到很好的磨練,以便學生能夠很好地掌握強大的基礎知識,以便在他們以後的生活中追求其他更高形式的教育。

 

使用外語作為教學媒介已被批評為成功推廣教學和學習過程的障礙,補習 社 英文以及最大限度地減少這些脆弱學習者的預期學習成果。因此,小學的孩子們正處於人生的成長階段。通過家庭和宗教協會等非正式機構給予他們的第一點指導是使用當地語言傳授的。因此,孩子更習慣和熟悉這種教學語言。這種熟悉是必不可少的,因為它加深了孩子對任何形式的指導的接受度。補習 社 英文這些虛弱的學生從一開始,在他們生命的早期階段,就已經聽到並使用了這種形式的語言。

 

因此,補習 社 英文與任何新的、陌生的和/或不熟悉的語言相比,他們能夠更好地理解任何研究領域的抽象概念。當然,英語和法語等一些語言是國際語言,並已被一些國家採用為官方語言。這使得學生必須精通它們。但是,由於它是第二語言,因此學生必須將其作為小學課程的一部分來學習。補習 社 英文然而,在低年級學校的所有其他學科教學中,將其作為一種主要的語言模式將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