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當前,為何鉑金戒指比起白金戒指更受推薦?

為什麼鉑金戒指比白金更受青睞?這一切都在金屬裡。鉑金被認為是所有金屬中最純淨的,它不僅更易於加工,而且可以完美地鑲嵌在任何鑽石周圍。鉑金中所含的元素有助於其柔韌性,並允許實現微小的複雜性。在鉑金譜系中,還有以下元素:鈀金和鉑金,比較容易獲得;以及非常稀有的鋨、銠、銥和釕的組合。

 

鉑金戒指首飾被認為是所有金屬中最重的,由於其中含有銥和釕,因此價格昂貴。因此,由於眾所周知鉑金純度很高,因此可以佩戴鉑金戒指而不必擔心過敏反應或皮膚變色。還應注意,鉑中的一種成分銠是一種較硬的金屬。它更白、更耐用,主要用作鉑金和白金的塗層。白金可能看起來與鉑金相同,但有區別。雖然白金很硬,但它確實會變黃,這就是為什麼要使用鍍銠來覆蓋它的原因。

 

相反,鉑金戒指中需要細緻加工的鑲爪尺寸可以更大,以便安全可靠地鑲嵌鑽石。這些鑲爪更容易適應鑲嵌方式,因此隨著時間的推移,鑽石幾乎不會損壞或鬆動。此外,鉑金可以使用很長時間,並且不會像黃金那樣出現磨損跡象。如果您查看數百個提供鉑金戒指的網站,您會立即註意到提供的各種設置,例如:大教堂和單石、四爪或六爪,以及平面或輪廓。此外,與使用其他金屬相比,在鉑金戒指中使用密鑲設置更容易實現。密鑲只是意味著可以將多組寶石盡可能緊密地放置在一起。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