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不只是鑽戒的天下,適合她比貴重更加重要!

他們說鑽石是永恆的。而且,在喜慶的婚禮上,鑽石是必需品而不是奢侈品。不同形狀和款式的鑽石結婚戒指可以為您的婚禮增添所需的魅力。結婚戒指是獻身的象徵,在夫妻生活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給予。鑽石婚戒是團結和崇拜的象徵。但是,在購買這些戒指時,您需要注意幾個因素。每個女人都有與婚戒有關的獨特想法。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為您的婚禮購買最好的鑽石戒指。

 

在為新娘購買結婚戒指之前,請務必詢問她的喜好。她可能已經偷偷地沉迷於散落在各種珠寶目錄頁面上的幾個選擇。時尚雜誌還通過展示與最新名人婚禮相關的不同形狀和切割戒指的鑽石戒指來教育女性。因此,在購買之前,請適當注意女性所欣賞的鑽石婚戒類型。為了在這方面獲得最佳結果,請分析她對他人珠寶的評論;她停下來的珠寶廣告或照片;並看看她經常佩戴的珠寶類型。

 

切工、顏色、淨度、克拉是鑽戒的四大重要因素。從鑽石戒指的切工中,您可以大致了解鑽石的形狀和比例。鑽石結婚戒指的形狀有欖尖形、梨形、橢圓形、公主形、祖母綠形、心形和圓形。然而,全球銷售的鑽石結婚戒指中有 75% 是圓形的。戒指的顏色在其價格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黃色、綠色、紅色、橙色、藍色和粉紅色的鑽石通常更昂貴。淺色或淺色的鑽石戒指是最受歡迎的,但它們很少見。在您購買鑽石結婚戒指的路上,不要認為鑽石只有白色。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