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有挑選眉角大公開!

如果您正在尋找您的第一枚鑽戒或珠寶盒中的特殊配件,那麼任何人都必須知道,而且不是常識,如何妥善保管他們最有意義的貴重物品。使用本指南來教育自己正確保養和存放新戒指。

 

許多新的鑽石戒指具有多種功能,並且設計複雜,因此需要一種新的、更智能的清潔方式。例如,看看 14K 金 紫色和白色戒指,由拋光 14K 黃金製成,這枚戒指展示了 52 顆圓形單切割 1 毫米白色鑽石和 11 顆圓形全切割 1.5-2.0 毫米紫色鑽石,呈爪鑲。光彩奪目,精緻精緻,那麼像這枚如此精雕細琢的鑽戒,要如何清洗呢?坦率地說,保持這顆戒指寶石清潔的最佳方法是讓珠寶商對其進行清潔。但是,如果您想保持閃耀和光澤,請使用可能唯一不會損壞戒指的家用清潔劑:玻璃清潔劑。只需將您的戒指浸泡在玻璃清潔劑中,用柔軟的牙刷輕輕擦洗,然後用冷水沖洗——然後不要 不要在沒有塞子的水槽上這樣做。你不希望它滑入下水道。

 

最後,您如何儲存珍貴的鑽石?為避免磨損,請務必將您的鑽石戒指存放在柔軟的小袋中。將您的每枚鑽石戒指也存放在自己的小袋中,以避免戒指相互摩擦和刮擦。最後,確保您的戒指遠離人流,事實上,將您的任何貴重物品存放在防火、防盜的保險箱中。保管好您的戒指和其他珠寶可確保此類個人財寶的安全。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