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挑選鑽戒的秘訣大公開!

今天,我們生活在一個風格不斷變化、人們變化非常迅速的社會。但在男士鑽戒方面,過去幾十年的款式幾乎保持不變。現在我們看到的“金光閃閃”比過去幾十年看到的還要多。不僅是女性珠寶,還有包括男士戒指在內的男士珠寶。男士鑽戒在過去的幾十年裡很少被談論,但在過去的幾年裡它獲得了發展勢頭。

 

過去,男士一直佩戴鑽石首飾。這是一種權力和時尚的宣言,因為它是由過去的國王和當權者所代表的。儘管女性在首飾上也佩戴了鑽石和寶石,但它並不僅僅被認為是女性的時尚。女性佩戴鑽石首飾的趨勢仍在繼續,而男性的鑽石首飾似乎已經消失。現在情況正在改變。

 

珠寶設計師現在製作的男士鑽戒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女士們對它們的需求越來越高。現在,女士們似乎越來越多地向男士們提出關於婚姻的問題,然後才讓男士們向她們提出這個問題。這種趨勢變得越來越流行,因此男士鑽戒的想法不再是過去的事情了。

 

男士鑽戒大多在中間只有一顆小鑽石,或者帶有一組主要是長方形或公主方形切割鑽石的槽形鑽石。不要讓公主切工這個名字欺騙了您,因為這些鑽戒散發出非常吸引人和男子氣概的外觀。鑽石可以有任何淨度、切工、顏色或克拉重量。當然,清晰度越高,它會發出越亮的光芒。這對大多數男人來說可能不那麼吸引人,但對女人來說卻是。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