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須知道的讓所有人趨之若鶩的4c 鑽石!

今天,很少有超過一克拉的優質4c 鑽石在沒有鑽石分級報告或證書的情況下出售,它們也被稱為來自受人尊敬的實驗室的證書。寶石貿易實驗室出具的報告在美國和世界上許多國家使用最為廣泛。分級報告不僅闡明了寶石的真偽,還全面描述了寶石並評估了影響質量、美觀和價值的每一個關鍵因素。

 

出於多種原因,評分報告可能非常有用。它們包含的信息可以驗證賣方所代表的“事實”,並使人們在購買鑽石時做出更安全的決定。報告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在未來某個時間驗證特定鑽石的身份。出於保險目的,報告中提供的信息將有助於確保將丟失或被盜的4c 鑽石替換為真正“質量兼容”的鑽石。

 

並非每顆4c 鑽石都需要報告,許多用於珠寶的漂亮鑽石都是在沒有報告的情況下出售的。但在考慮購買重達 1 克拉或以上的非常精美的鑽石時,我們強烈建議該鑽石附有一份報告,即使這意味著將一顆鑽石從其鑲座中取出(沒有信譽良好的實驗室會出具已鑲嵌鑽石的報告)菱形),然後復位。如果您正在考慮一顆沒有證書的4c 鑽石,您的珠寶商很容易獲得一份。

 

如果正確理解4c 鑽石分級報告的可用性和廣泛使用,即使是那些沒有專業技能的人也可以對幾顆4c 鑽石進行有效比較,從而做出更明智的購買決定。報告是幫助您了解影響價格的差異的重要工具。但我們必須提醒您不要讓它們干擾您喜歡或真正想要的東西。請記住,有些鑽石非常漂亮,即使它們不符合既定標準。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