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教您鑽戒該如何挑選!

雖然夫妻結婚時需要進行大量的計劃,但最重要的是結婚鑽戒的選擇;這是一對夫婦將獨自做的事情,因為它應該是一個特殊的時期。雖然這似乎只是一件小事,但事實並非如此。戒指應該代表兩個人對彼此的感覺。

 

請記住,結婚鑽戒不應該過於精緻,否則會使訂婚戒指黯然失色;一些珠寶商能夠提供設計相匹配的戒指。或者,您只需要花時間嘗試新的結婚戒指,直到找到與訂婚戒指相匹配的戒指。

 

最常用的金屬是銀、白金、黃金和鈦。最近,鉑金已成為首選鑽戒,特別是對於尋求更耐用的男士而言。選擇由耐用材料製成的戒指對於新郎戒指來說尤為重要,而鉑金是理想的選擇。男人可能更難戴戒指;尤其是那些從事體力勞動的人,因此請確保您選擇的鑽戒能夠經久耐用,並且在未來幾年看起來很漂亮。

 

該過程中一個簡單但必要的部分是檢查手指尺寸,以便正確佩戴結婚鑽戒;這樣可以確保在婚禮當天佩戴戒指不會出現問題。兩個環都不應該太緊,以至於需要潤滑才能戴上或取下它們;就像它們可以很鬆散一樣,很容易丟失。應該給珠寶商足夠的時間來完成這項任務,因為他可能正在為其他人調整戒指;確保您在婚禮前有足夠的時間進行選擇和調整。今天有這麼多結婚鑽戒設計,挑選合適的不是一個快速的過程。這肯定會比您預期的要花更長的時間,這也是不拖延的另一個原因。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