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別讓學習受到阻礙!

隨後的補習社競爭測試和選拔委員會主席的面試已經結束。候選人被要求在禮堂就座。他們被告知,負責人將對候選人發表講話並宣布結果。二十多歲的候選人都在焦急地等待著。候選人很緊張,但其中一些人也很隨意,無憂無慮。等待期終於在一名負責人到來時結束​​。他露出一個愉快的笑容,開了一些玩笑。他讓大家放心。

 

他開始了他精心準備的演講。他清楚而明確地向所有人表明,如果你以積極的方式思考,生活的補習社開始和結束都是愉快的。他還強調,海軍學院候選人的選擇是基於一定的標準和指導方針。那些符合規定標準的候選人將被選中進行進一步培訓。那些沒有通過的人同樣優秀,可能更適合其他補習社類型的服務和組織。他祝大家在新的人生階段好運。入選的候選人完成了醫療手續,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分別回家。他們形成了他們將要過的生活的形象。軍隊環境和紀律生活將塑造他們以成為一名軍官和一名紳士。

 

作為一名初級軍官,他意識到學習和掌握專業技能的必要性。他也明白社會責任的必要性。他知道病房將是他的專業和社交技能可以以有意義的方式塑造的地方。高級軍官的專業能力和社會地位給年輕軍官留下了深刻的補習社印象。這些處於職業生涯起點的初級軍官已經朝著正確的補習社成功方向一躍而起。這是一支紀律嚴明的部隊的補習社生活。下級軍官開始承擔他們肩上賦予的責任。

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