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求婚鑽戒,往幸福的方向邁進!

與結婚戒指或永恆戒指不同,求婚鑽戒的款式太多了,很難知道從哪裡開始。您選擇三環鑲嵌還是簡單的單石鑲嵌?她喜歡藍寶石還是她的口味有點狂野?您會選擇真正受歡迎的東西,還是更多地關注鑽石的大小?

 

在這一點上我能給你的最好建議是忘記你認為你知道的關於購買禮物的一切。諸如“順其自然”、“時尚潮流”和“越大越好”之類的理論在選擇您的訂婚戒指時根本不適用。事實上,聽我說,根據當今的流行趨勢來選擇求婚鑽戒是有風險的,甚至是魯莽的。你珍貴的戒指遠比這更重要。

 

在查看求婚鑽戒款式時,您首先想到的應該是您的伴侶、她想要什麼、她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方式以及你們對彼此的求婚鑽戒感覺。想想她的日常作息和風格。如果她佩戴了很多珠寶並且喜歡閃閃發光,那麼也許一枚三石戒指或具有奢華密鑲鑲嵌的單石鑽石會適合她。如果她有更精緻的品味,那麼我敢打賭,用一顆壯觀的單石鑽石保持簡單會受到讚賞。

 

您可以獲得帶有各種圖案雕刻的求婚鑽戒款式,適合那些喜歡更古色古香的外觀的人,或者有些戒指的中心部分經過張力設置,給人一種“漂浮”鑽石的錯覺。現代樂隊設計也讚美喜歡脫穎而出的現代女性。如果您的女士喜歡生活中的色彩,那麼在您的戒指上添加藍寶石、求婚鑽戒祖母綠或紅寶石等寶石肯定會讓她高興。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