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中心,培養孩子新的學習習慣,獲得更好的成績!

誰喜歡小學 補習?我當然從來沒有這樣做過。我喜歡學習,但坐在書前的行為對我來說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某個時候,我決定我想在這方面做得更好,我決定收集所有我能做的信息和技巧,以改善我的學習並獲得更好的成績。在這篇小學 補習文章中,我想分享我養成的 5 個習慣,以便與您一起更好地學習。

 

我不是在談論成為小學 補習老師的寵物,而是在談論能夠像兩個成年人一樣與老師交談並討論材料和即將進行的測試。我經常從我的老師那裡得到關於該學什麼和不該學什麼的好建議,因為我和他們相處得很好。即使老師不應該偏袒他們喜歡的小學 補習學生,但他們有時會這樣做,這意味著當你在考試中的答案不完全正確時,他們可能會放鬆你。

 

你的大腦一次不能處理那麼多小學 補習信息,它需要時間來形成長期記憶。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強調將材料分成小塊並在短時間內學習它們。你學習的持續時間比學習頻率的影響要小。小塊也更容易重複學習相同的信息。當你不學習的時候,確保你真的休息一下。例如,去鍛煉一下。這可以幫助您保持活躍,從而幫助您更好地學習。

 

不要一直這樣做,但時不時地和同學聚在一起討論材料真的很重要。他們可能理解一些你不理解的東西,反之亦然。此外,向某人解釋一個主題確實可以提高您對該主題的理解。當同學對某些小學 補習材料有不同的看法時,請注意不要感到困惑,請按照書本和您的直覺說。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