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英文 補習學習時間表,讓孩童保持學習進度,取得好成績!

大多數成功的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都知道如何制定學習時間表。如果您想成功取得好成績,那麼您可能想嘗試這樣做來製定時間表。學習時間表可幫助您保持學習進度。當你提前計劃時,你知道你需要做什麼以及什麼時候需要做。時間表還可以幫助您適應其他對您很重要的活動。

 

對於許多人來說,最簡單的方法是製定一個由列組成的學習時間表。首先沿著紙的頂部和左側畫一個小邊框。這是您放置日期和時間的地方。它不必像你真正的專欄那麼大。將紙的其餘部分分成七列。在頂部列出中學 英文 補習日期。

 

然後,為每個時間段創建行。通常最好將你的時間分成一小時的塊。如果您有一個需要超過一個小時的特定項目,這沒關係,但這可以讓您輕鬆分配時間。在每行紙的左側寫下您選擇的中學 英文 補習時間。既然你已經有了學習時間表的基本大綱,你可能想要復制它。使用中學 英文 補習副本比每週重新繪製更容易。

 

用您的強制性活動填寫時間段。這些可能包括中學 英文 補習課堂、課後活動或家庭活動。如果您有自習室或課間有空檔,請暫時將該時間範圍留空,因為您可以稍後添加學習時間。查看下一周的課程項目截止日期。你有什麼大型項目到期嗎?有什麼大的考驗嗎?這些是應該優先於其他研究的事情。先把它們放到你的空白處。在你制定好主要項目後,及時為中學 英文 補習一般學習或日常家庭作業準備鉛筆。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