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鑽戒必看!10個婚戒品牌總整理

一些女性採取了很大的措施,以確保她們與心愛的人交換鑽戒的那一天盡可能順利。沒有什麼比瘋狂的新娘更糟糕的了,但有時她可以完全合理地斷言對事件的這種控制。畢竟,這是她的婚禮,她的新郎應該可以同樣要求。您正在為鑽戒服務付費,並期望這些服務能夠徹底有效地執行。但是,僅僅因為您採取了很好的措施來確保您的一天順利進行,並不意味著您的一天會順利進行。肯定會有“出錯”的事情發生,但是當一切都說完了,你會嘲笑那個小事件是多麼不重要。擁有一個令人驚嘆的婚禮日的訣竅就是順其自然。在某一點,

 

如果您對婚禮上應該播放或不應該播放的音樂類型有非常強烈的感覺,您應該提前與 DJ 或樂隊會面,以確保雙方意見一致。天堂禁止你的祖母在晚上太早聽到史努比狗狗!當所有的成年人都回家時,鑽戒歌曲保留到晚上結束。

 

當您訂購晚禮服和鑽戒時,請立即試穿。有時男人認為他們不必試穿衣服,因為它們是為他們的燕尾服測量的。這是一個很大的不。您不想將當天要做的事情添加到列表中。

 

不必在婚禮當天跑步和買鞋,而是在婚禮前幾天試穿你的整套衣服……甚至可能是一周前!以防萬一發生什麼事,你可以有足夠的時間來修理它。你們兩個交換的鑽戒將是這一天最重要的物品。確保你好好照顧它們,直到鑽戒它們滑到你的手指上。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